我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升旗仪式
  • 时间:2024-03-25
  • 来源:数智财经学院

 3月25日早上,我院在在综合楼前操场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姚坚、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黄茂老师主持。

升旗1.jpg

升国旗现场(1)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2.jpg

升国旗现场(2)

 升仪式结束后,23大数据与会计301班学生代表仲维帅同学作了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同时,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感恩国家,用行动去回报那些给予我们关爱和帮助的人,让爱心在日常生活中传递和延续。

升旗3.jpg

学生代表仲维帅同学作国旗下讲话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作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永恒的时代主题,他的崇高精神始终焕发着光彩。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成才目标结合起来,增长本领,丰富精神;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反思自己成长中存在的问题困惑结合起来,破解当前青年在社会快速发展中面临的压力和焦灼;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升旗4.jpg

数智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作总结讲话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