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敬老情,传承爱心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4-03-25
  • 来源:数智财经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加强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3月2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嘉积敬老院开展“党建引领敬老情,传承爱心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养老1.jpg

活动当天,阳光和煦,微风拂面。大家一到敬老院,便忙碌起来,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过往经历,温柔细致的话语将让老人们体会到,岁月会偷走光阴,但偷不走关怀与感动,晚辈对长辈的牵挂和心意,一直都在。除了与他们交流谈心,师生们还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深情的关爱。

养老2.jpg

此外,同学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师生将带来的精心礼物,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大家与老人们一起在活动室下棋、写字,其乐融融,构建出一幅温暖和谐的美好画面。

养老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今后,我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