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党员先锋宿舍”挂牌活动
  • 时间:2024-03-25
  • 来源:数智财经学院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先锋宿舍,一个先锋堡垒”。宿舍是网格化管理的重要场所,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寓”见美好“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站开展“亮党员身份,践使命担当”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辅导员黄茂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挂牌1.jpg

“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我院党总支“党员先锋宿舍”挂牌活动,是我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挂牌活动,真正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党员的实际行动带动和促进宿舍文化建设,争做营造优雅宿舍环境的示范者、和谐宿舍风气建设的引领者,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挂牌2.jpg

挂牌活动上,牛伟贤副书记对学生党员寄语,勉励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亮身份、做表率、树标杆”。

挂牌3.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