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 时间:2024-03-26
  • 来源:数智财经学院

3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03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坚主持,院长郑全军、副院长王大山、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1.jpg

会上,姚坚和牛伟贤两位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郑全军和王大山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和第二章。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赓续“赶考”的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认真对照检视、扎实防微杜渐,守住清正廉洁之心,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筑牢“四个意识”思想防线,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姚坚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增强“不厌战不麻痹”的思想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不动摇不走样”的政治自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与落细,切实增强“不松劲不歇脚”的行动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